有没有发现男人买东西时都不太爱讨价还价?总觉得讨价还价应该属于女人会做的事情...(不好意思,得罪女人...嘻嘻)总觉得讨价还价会影响自己Man的形象...还有,讨价还价给人很婆妈的感觉,要嘛就买,要嘛就走!

对于我来说...如果凭我的直觉告诉我,某某东西不太值得某个价钱的话,我就会考虑...再货比三家...总之,我不是很会讨价还价,应该说,我不太喜欢讨价还价...所以有时会觉得要赚我的钱还挺容易的...

刚刚到了low yat逛了一圈,主要是帮妹妹看一些手提电脑...我却发现某样东西在不同的店铺有着不一样的标价!而且最离谱的是我竟然在某一店铺看到的价钱是另外一家奸商的一半!天啊!是不是很离谱?明明是一样的东西,价钱却天渊之别...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