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天的生活当中都有“鱼”的出现,那应该是一个很快乐、拥有很多美好回忆的人生...

我记得(忘记在哪一年,反正就是旅行的时候)有一次旅游,我竟然把一位皮肤非常黑的华人当作马来人...结果一开口就对他说马来话...鱼~
我记得我在中六那年,在课室里发现自己的拉链没拉上,而女班长就在我面前...鱼~
我记得在大学的时候,我们一伙人到Taman Botanical“探险”...由于山坡上有青苔,于是我一直提醒大家要小心,结果自己却滑倒...鱼~

我还以为我的“鱼事”有很多...原来我印象最深刻的也只有这3个啊?

今天,我在某家超市也很“鱼”~

由于该家超市的手推车必须置入20仙才可使用,但是我身上却没有散钱,结果问了一位不属于该超市的保安人员(我却不知道),称他为A...但是A很好,他指示我到某个柜台向有关人员换取散钱。接着我把钱置入了手推车之后,该手推车的保险链却无法脱离...我当时还挺生气的,然后我又向A投诉...他真得很好,因为他还上前来帮我解决问题,直到他的同事走上前来对我说:你应该找这家超市的保安啊!~我当时只觉得自己很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