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刚过下午5点,刚刚管完闲事的可爱管家唐碧枝一到办公室就抛给我一连串的问题:雨下很久了吗?还是刚刚开始下呢?哦...这个问题难倒我了,虽然我正在忙着一些很简单的任务,但是也许我很专心吧,所以我也没有发现到外头其实已经开始下雨了...而且“窗外的雨下得好凶”哦!

我记得我回家的时候是大约6点50分,在车里听着彪民播的杨丞琳的“庆祝”...哈!庆祝下雨天吗?哎呀,只是刚好今天彪民的主题是含有古典音乐的现代流行歌曲嘛,别太敏感...

晚上7点,我的车子开始不能动了...我也忘了我用多久的时间,1小时?60分钟?3600秒?才回到我住的地方...



雨停了...天空也开始暗了...我却还没回到我住的地方...



哗塞!我竟然从白天开车到夜晚也!!~冷!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平时我们经常可以在公共场合发现一些人的优点以及缺点,但是我却觉得在赛车时候,你会发现身边大多数的人都是自私的!就是因为有这些自私的人,交通才会那么拥挤!原本3条车道都有可能变成5条车道!

这些自私的行为包括...

1. 使用紧急车道...这些人真的是不能称得上是“人”...他们根本没有用脑来思考使用紧急车道的自私行为可能会造成别人的伤害!

2. 插队...嘿,你想要早点回到家,难道其他人就不想吗?通常我都不会轻易得让别人插队...哈!

3. 使用错误的车道...明明这条车道不是你要的,但是却因为要省时间,所以先用这条车道,然后再插队到正确的车道!

所以我说,想要测试你的爱人是不是自私的人,也许可以考虑在赛车的时候观察他/她的举动吧!

这场雨真的带来不少的麻烦...至少我住的地方附近也因为豪雨而出现短暂的水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