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6/7/2006
时间:11pm左右
地点:房间

有时候,我真得非常佩服SMS系统的发明者,当你难以启齿的时候,它就是你最好的帮手...
有时候,我却很讨厌SMS这样的鬼东西,因为它会“制造”晴天霹雳...让人措手不及...

今晚,我收到了一则令我感觉矛盾的SMS...

开心?因为她找到她所追求的...
伤心?因为她将离开我们...
生气?因为她事前不曾透露...
佩服?因为她的那股勇气...

我不曾有过这样强烈的“晴天霹雳”...可能是自己长大了...

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