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4/7/2006(星期一)
时间:3pm左右
地点:关丹 - 吉隆坡 高速公路

打从今年5月开始,我设下了“每个月至少回家一次”的目标...无他的,那始终是我自己的家乡。由于星期六晚必须工作,所以只好在星期天回家,而在星期一回到KL啰...

下午2点30分,我从家乡出发回到KL...自从关丹-吉隆坡高速大道启用之后,我比较喜欢使用这大道,虽然它的路口有点偏僻...

半途中,前方的车辆突然慢驶,同时也出现了堵塞的现象,又有交警的出现(吓倒我...哈)原来是发生了车祸。我竟然看到一辆救护车翻倒在路中央..顿时我只是在想,如果救护车上有病人等着急救的话,那...就糟糕了!

虽然我不知道车祸的起因,但是我认为救护车司机应该小心驾驶...

不然救人反而被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