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四年一度的全球体坛盛事“世界杯”又来了!你的身心理都准备好了吗?

我并不是一个运动爱好者,更不是一个足球迷...

所以我无法体会到看球赛的乐趣;
所以我不会足球的赛规;
所以我不会“赌球”(好事);
所以我不需要熬夜观看球赛!

不过我还知道谁是欧文,谁是碧咸;
不过我曾经观看过1998年的决赛转播;
不过我会追踪世界杯的新闻,否则我会觉得自己很落伍...

世界杯的到来,对于球迷来说,无疑是快乐的,因为已经期待了4年...
世界杯的到来,对于老板来说,无疑是懊恼的,因为员工无法在白天专心工作...
世界杯的到来,对于老婆来说,无疑是痛苦的,因为经常被丈夫冷落...
世界杯的到来,对于商家来说,无疑是欢喜的,因为可以趁机“捞”一笔
世界杯的到来,对于进川来说,无疑是平凡的,因为我的热忱不在于世界杯...
世界杯的到来,对于你来说,无疑是怎样的?因为?

时代在进步,世界在改变,很多比赛开始失去了他原来的意义...希望世界杯不会是其中的一个...

Goal Goal Go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