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朋友”又到访了…它的出现总是让我感到不安与疲惫!可恶的是,他总是在我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常常给我惊喜!有时,我甚至非常的讨厌它,想和它断绝来往,可是却没有这样的本事!当然,任何的方法或是任何的策略我都使用过了,可是我还是无法将它摆脱!!无奈~我还记得不久前,当我面对一些难题的时候,它几乎每一个晚上都上门拜访,而这样的情况大约持续了1个月的时间!天啊,普通的朋友若是天天见面也会感觉很腻,更何况是…这个固执的“老朋友”...

完整的内容,请参阅204期Yeah杂志的新新音乐龙虎榜榜主周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