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7/4/2006(星期五)
时间:7.20pm
地点:GSC Mid Valley
电影:Gubra

很多人都认为,Gubra是Sepet的延续,但是该导演Yasmin Ahmad一再的否认...
很多人都认为,Sepet是一部很棒的电影,但是我却没有看过...

Gubra的确道出很多人生的小细节
也许我不会“看”电影,所以我无法评论Gubra的好与坏
只知道在我走出电影院的那一刻,我的脑海一直反复的在思考

思考些什么呢?
我也不晓得,就只有思考

电影结束时,荧幕出现的一句话:The lamp is different but the light is the same

看过电影,可能你会有所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