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谓“假人当道?”

以下是我在第196期的马来西亚中文娱乐杂志《Yeah》里头所刊登的“榜主周记”

以前我们常常听人说:唉,这个世界就是小人当道啊!~可是时代已改变了,现在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感叹:唉,这个世界是“假人”当道啊!~奇怪,假人如何当道呢?所谓的假人不就是那些经常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人啰~跟你说,这些人无处不在,不管是学校、办公室、娱乐圈还是商场,我们都可以见到他们的“假影”,哈哈!你知道吗,“假人”还可以分成好几个等级的喔!初级的“假人”功力一般,偶尔在言行中还会露出马脚;中级的“假人”会让一些人产生错觉,以为他是好人;高级的“假人”可厉害啰,他们时人时鬼,甚至已经达到见人说鬼话,见鬼说人话,而且还会使用障眼法,让单纯的人顿时无法分辨他们真正的身份,对之崇拜不已...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还是有“道士”能够捉拿这些人的~话说回来,你身边又没有出现这些“假人”呢?最明显的应该是在娱乐圈打滚的艺人吧?哪一位?自己好好判断吧!尝试当个“道士”吧!唉~“真人”难做吧,还是改行做“假人”吧!

你有话要说吗?欢迎发表,大家来讨论讨论!
留言:

我每一期都有买《Yeah》杂志,也很习惯看榜主的周记,觉得你这一期写的周记竟然和我的看法有点相同,没错!“假人”真的是无处不在,有时遇到高级的“假人”更加恐怖!真是防不胜防!在你背后当金手指,还能在你面前面不改色的若无其事,唉。。。我觉得“真人”和“假人”都难做,还是做回“平凡人”吧!

tracy at February 19, 2006 08:51 PM comment | from: 219.92.240.39 | | Delete | Conceal | Reply

(Sealed)喂,老兄。好久没和你联络了,差一点就把你遗忘了。呵呵。“假人”和“小人”?我应该不是吧???算了,是也无所谓。终于等到你的点了,我会常上来的。

ckwsimon at February 20, 2006 04:12 PM comment | from: 218.111.248.145 | | Delete | Reveal | Reply

所谓的假人也就是人在演戏。其实,有时候很多的事情不是我们心里所想要做的事情可是有时为了面子,为了利益,为了配合情况,为了。。。必须演戏当假人。戏演多了真实的自己就会开始消失,也就是所谓的“高级”的假人哦!

淑玲 at January 15, 2008 09:29 AM comment | from: 203.12.220.250 | | Delete | Conceal | Rep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